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水事聚焦 > 全国水事
李国英看望慰问水利援派三峡库区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24-03-28 10:23:4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字号:

  本站讯 3月25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在三峡库区重庆巫山县看望慰问水利援派三峡库区挂职干部,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部党组向水利援派三峡库区挂职干部致以亲切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三峡库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为推动三峡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国英指出,多年来,一批批水利援派三峡库区挂职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扎根一线、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动三峡库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国英强调,水利援派挂职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珍惜机会、用好平台、加强锻炼,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在基层实践中发挥优势、施展才干。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扑下身子、沉下心去,聚焦当地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雷、王建平、王伟、陈岩、唐文坚、秦伟、林鹏、刘彦海、杨金波、程开明、冯明轩、李小龙等援派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全力完成各项援派工作任务,为推动三峡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王凯    责编: 魏永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