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陈绍文副区长巡查西南涌
发布日期:2018-11-05 10:16:00   来源: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广佛跨界河涌整治工作,10月31日下午,南海区副区长陈绍文带领区水务部门以及桂城街道、狮山镇有关负责人员检查西南涌整治情况

    检查过程中,陈绍文副区长详细了解西南涌清淤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原渔业大队位于西南涌南海与广州市花都区的“飞地”现场检查清理情况。目前,西南涌清淤工程正按计划抓紧推进,而对于“飞地”环境问题,经我区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已依法强制关停该地块的违规养猪场和清理“散乱污”作坊,切实维护河岸沿线环境,改善西南涌水质。

    陈绍文副区长要求桂城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对“飞地”的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防违规养殖场、无牌无证涉污企业“死灰复燃”,切实打击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同时,他要求狮山镇继续推进西南涌整治工作,推动西南涌水质稳定达标。(供稿:区河长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