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通知公告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佛山境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日期:2017-02-17 11:4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佛山境内)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务院批复的《珠江流域综合规划(2012-2030)》中提出的区域重要水资源配置工程,其开发任务为从西江水系向珠江三角洲东部地区引水,解决城市生产生活缺水问题。根据国家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相关规定,该项目正在开展佛山境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项目建设内容予以公示。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自西江干流江中鲤鱼洲取水,输水干线向东北布置,至蕉门水道附近接入南沙高新沙水库,穿沙湾水道、莲花山水道、狮子洋至虎门港北侧,沿规划道路至厚街镇,再向东南输水至深圳罗田水库,本工程输水线路总长约115.1km,具体线路布置见附图。其中,佛山市顺德区境内输水线路总长约27.6km,输水管道从顺德区西江干流的鲤鱼洲岛上取水,输水线路以盾构方式穿过西江向东北布置,途经顺德区龙江、杏坛、勒流、伦教、大良等5镇(街道)。

    本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时间自2017年2月17日至2月 23日(自公示告之日起七日)。在公示期内,欢迎各界人士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评估单位: 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单位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

邮编:510635

联系人:陈小姐,电话:13822231510

E-mail:molwei2008@163.com

 

 

 

 

 

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2017年2月17日

 

附件下载:公示附图.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