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2017~2018年度水工建筑物冬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6 14:54:00  来源:佛山水务局 [字号: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2017~2018年度水工建筑物冬修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单位: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王借岗路3号

二、工程名称: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2017~2018年度水工建筑物冬修工程

工程地址: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工程规模: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2017~2018年度水工建筑物冬修工程招标预算备案价为人民币521,670.66元。

五、计划工期:60个日历天;(工期不因雨天、假期等因素而延长,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完工时间以监理和发包人确认为准)。

六、招标内容: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2017~2018年度水工建筑物冬修工程招标工程量清及图纸的范围内的施工总承包,具体详见本工程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投标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以上资质

  3.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凡是参与我市水利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均应按照省水利厅《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及《佛山市水务局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的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在省水利厅水利信用档案系统和市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办理信用信息登记。投标人须提供广东省水利厅门户网站(www.gdwater.gov.cn)“信用信息平台”的相关信息网页打印件及佛山市水务局http://www.fswater.gov.cn/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共享专栏信用信息目录中“企业基本信息”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时附在《资格审查文件》中

凡在佛山市水务局门户网站、市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或广东省水利厅门户网站、省水利工程建设信息网站公布禁止参加市内或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对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要求

  6.1对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于投标人本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在广东省外注册的建造师必须是一级建造师;在广东省内注册的二级建造师可提供“取得二级建筑师、二级结构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平台”的个人详细信息网页打印件),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广东省内投标人可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的证书查询信息网页打印件)。最低派出人数要求:1人。

6.2投标人拟派驻项目负责人必须在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登记备案的人员中选取。省外进粤企业,拟派驻项目负责人必须在省水利厅办理了信用信息录入手续,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九、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201826日~201829

十、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26日~20182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地址: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四路富泽楼1号楼

  3、报名费及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

  4、招标代理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757-86089313;传真:0757-86089911

  5、投标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4信息公开共享专栏网页打印件;  5法人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现场查验);(6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件复印件。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18212日上午9:0010: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8212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8212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点: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会议室(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四路富泽楼1号楼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不得在本次招标时同时投标,招标人只接受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

十二、其他:

    1、本工程不需提供投标担保金。

    2、定标办法:随机抽球定标(在报名参加投标的单位中随机抽取一家作为中标候选人)。

    3、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公示期后领取中标通知书。

十三、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王借岗路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四路富泽楼1号楼

人:张先生

   话:0757-86089313            传   真:0757-86089911

电子邮件:gdcxd0757@163.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