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明情况 清底数 筑牢水库移民维稳防线——我局紧急召开移民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7 14:49:39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5月8日,区住建水利局紧急召开全区移民维稳工作会议,我局刘华光副局长、信访办、河道股及各镇(街道)水库移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华光副局长通报了近日我区水库移民舆情情况,听取了各镇街移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处理意见及建议。刘华光副局长指出,建党100周年敏感时期临近,做好我区水库移民维稳信访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报告镇(街道)领导,对矛盾问题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预案,对于可能或已经产生矛盾的人员要及时快速妥善处理,把矛盾隐患消除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二要分析研判当前潜在的矛盾风险和安全隐患,扎实做好移民档案的搜集整理工作,认真梳理每个矛盾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加强信息报送,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机制。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