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网站帮助
版权信息
发布日期:2010-03-17 10:49: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1.本站域名内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网站内容版权。未经本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站域名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2.本站域名下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3.本站在建设中引用了因特网上的一些资源并对有明确来源的注明了出处,版权归原作者及网站所有,如果您对本站文章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您致信给我们,我们会马上做出答复。

   4.本站专栏作者的署名文章,本站及作者共同享有版权,其他网站及传统媒体如需使用,须取得本站的书面授权,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或用于其它商业用途。

   5.本网站有最终保护隐私声明的修改及更新权。

警告: 对任何侵犯本站合法权益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