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2021年安全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6 15:35:23  来源:本网 [字号:

项目概况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2021年安全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5号磐石大厦一座601、602单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 7 月 29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2021年安全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70000元,

    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工期

成交家数

最高限价(招标控制价)

1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2021年安全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服务项目

一项

100日历天

1家

人民币:7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00 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应对所有的采购内容进行磋商,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2021年 1 月(含本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一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度内任1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依法免税或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2.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查询记录以采购代理机构于资格审查期间在相关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3、已办理报名及登记手续购买本磋商文件的供应商。

    4、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①如法定代表人参与报名:《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原件》;

    ②如授权代表参与报名:《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③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复印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 7 月 19 日至2021年 7 月 23 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5号磐石大厦一座601、602单元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300元/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 7 月 29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5号磐石大厦一座601、602单元。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7 月 29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5号磐石大厦一座601、602单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地    址: 佛山市禅城张槎街道王借岗路3号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联系方式: 裴工、0757-829610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5号磐石大厦一座601、602单元 

联系方式:陈先生、0757-83077487 

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二十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