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水利局超标洪水防御预案、人防预案及沙口水利枢纽站应急预案实战演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5 15:46:56  来源:本网 [字号:

  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的委托,对佛山市水利局超标洪水防御预案、人防预案及沙口水利枢纽站应急预案实战演练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 采购项目编号:ZHDL-20210303

  二、 采购项目名称:佛山市水利局超标洪水防御预案、人防预案及沙口水利枢纽站应急预案实战演练项目

  三、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人民币300000.00

  四、 采购数量:一项

  五、 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采购用户需求》)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期

最高限价

佛山市水利局超标洪水防御预案、人防预案及沙口水利枢纽站应急预案实战演练项目

1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0日历天内,具体服务期以甲方确认的实际服务为准

人民币300000.00

  六供应商资格: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四)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何记录名单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五)成功购买本纸质招标文件的供应商。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采购文件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426日至2021430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夏平西路农科所综合楼一楼)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均须加盖公章):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报名代表的身份证的复印件;

  备注: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提交的报名资料核对,不代表其资格的确认。供应商的资格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根据其响应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5709时30分

  九、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开标室(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夏平西路农科所综合楼二楼)。

  十、磋商开始时间:20215709时30分

  十一、磋商地点: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开标室(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夏平西路农科所综合楼二楼)。

  十二、信息发布媒体:佛山市水利局网

  十三、本公告期限:2021426日至2021430日止

  十四、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夏平西路农科所综合楼1楼

  人:陈小姐

  话:0757-86257143

  采购单位: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王借岗路三号

  :唐工

  联系电话:0757-82062730

  发布人: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