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2021年度佛山市防汛工程建设管理系统维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6 17:09:46  来源:本网 [字号:

  广东中采招标有限公司受佛山市水利局委托,对2021年度佛山市防汛工程建设管理系统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GDZC-21JC138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度佛山市防汛工程建设管理系统维护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382,200.00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 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期

最高限价(人民币 元)

2021年度佛山市防汛工程建设管理系统维护项目

1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382,200.00

  2. 服务详细内容、要求及执行标准详见磋商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磋商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提供《响应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响应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6. 按照磋商邀请函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登记并购买磋商文件。

  六、磋商文件的获取

  邮箱获取方式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04月16日至2021年04月23日期间(每日9: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向gdzcbm@vip.163.com发送邮件获取电子磋商文件,主题为“项目名称+报名资料”,附件须包含报名资料、招标发售登记表(附表)和付款凭证加盖公章扫描件,待采购代理机构待采购代理机构确认报名资料信息后回复可编辑的磋商文件电子版邮件视为报名成功。

  购买标书款二维码(请备注:138+单位缩写)请看下图,咨询电话:0757-81993027。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1)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响应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前来购买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 招标发售登记表(附表)和付款凭证(须显示转账单号)。

  备注: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七、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1年04月30日14时30分—15时00分。

  八、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223号文华荟产业园1号楼5层527号会议室。                          

  九、响应文件提交截止及磋商时间:2021年04月30日15时00分。

  十、磋商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223号文华荟产业园1号楼5层527号会议室。                          

  十一、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自2021年04月16日至2021年04月21日止。

  十二、联系事项

  1. 采购人:佛山市水利局      

  2.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 

  联系人:卢先生                      联系电话:0757-83380948

  传真:/                                  邮编:528000  

  3.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中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223号之一栋5层525、526、527单元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方式:0757-81993027、0757-81279048                   

  邮政编码:528000                电邮:gdzczb@126.com

  4. 财务电话(退保证金及开票等咨询):18925945785

  请单击下载附表: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

  广东中采招标有限公司

  ○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