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水利局佛山水政001执法船2020-2021年船舶保险(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0-11-06 15:19:06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

项目名称

佛山市水利局佛山水政001执法船

2020-2021年船舶保险(第二次)

供应商资格

服务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资保险公司;②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其业务范围须包含船舶保险;③在广东省内设有分公司;④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涵盖本项目采购范围。

项目内容及需求

船舶保额500万元,保障时间一年,保险费约6万元。包括主险和附加险,其中主险沿海内河船舶一切险,保额500万元。附加险包括:1、四分之一碰撞、触碰责任保险,保额500万元;2、螺旋桨、舵锚、锚链及子船单独损失险,保额500万元;3、船主对船员责任保险,保额按每人每次事故赔偿限额20万元;4、:第三者人身伤亡责任保险,累计赔偿限额200万,每人每次事故赔偿限额20万。

最高限价

60000元

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服务期:一年

评分标准(附评分表)

见附件1

投标时间

2020年11月17日9时至11月17日17时止

提交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企业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

2、投标文件一式五份,密封包装后盖章。

3、投标文件须以当面方式递交。

提交地点

佛山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6日

采购科室及联系人

水政监察支队/陈海晏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