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专题报道
发布日期:2020-08-20 17:12:36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利局

项目名称

佛山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专题报道

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一、项目背景: 为更好地宣传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结合佛山市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二、项目名称:佛山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专题报道

三、服务工作内容:主要内容包括对我市质量安全监督政策、制度、措施的解读和宣传,现场拍摄在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

四、服务工作要求和成果:(一)服务商要对包括已建、在建水利工程和运行水库进行现场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拍摄;(二)剪辑制作不少于6分钟的专题报道短片,提供高清以上清晰度的视频成果。(三)专题报道片要在广东省级电视频道播放;要在央媒、省级媒体和社会媒体以图文或视频形式进行新媒体推广。

五、项目服务费用:服务费最高限价为8.5万元。

评分标准(附评分表)

详见附表

投标时间

2020年8月20日16时至8月26日16时止

提交要求

1、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出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通过后的投标人方能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采购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2、投标有效期:开标后90天,中标人有效期延续到项目验收之日。

3、投标文件一份正本、四份副本,投标文件电子光盘一只。

提交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水利大楼三楼安全与质量监督科

公告时间

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8月26日

采购联系人

何生,075783031275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