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2020年运行控制系统及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维护服务 磋商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5-18 16:11:43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2020年运行控制系统及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维护服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采 购 人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王借岗路3号

    二、项目名称: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2020年运行控制系统及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维护服务

    项目地址: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项目预算金额:128,000.00元。

    五、服务期:204个日历天,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具体以发包人确认为准)。

    六、服务范围: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运行控制系统及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维护服务(包括视频监控系统维护,拼接屏维护和SCADA控制中心维护等),具体详见用户需求。

    七、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八、供应商资格条件:

    ①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并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须具有从事本项目内容的经营能力。

    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评审期间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与采购文件一并归档保存。

    九、发布磋商公告时间: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25日

    十、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1、时间: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2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澜中路18号西北方向59米(南海市农科所综合楼二楼)

   3、报名费及磋商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现场查验)。

    十一、递交磋商响应文件

    1、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6月3日上午8:30~9:30分(北京时间)

    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2、磋商时间:2020年6月3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桂澜中路18号西北方向59米(南海市农科所综合楼二楼203),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会议室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不得在本次招标时同时投标,招标人只接受先递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

    十二、其他:

    1、本工程不需提供投标保证金。

    2、定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3、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公示期后领取中标通知书。

    十三、公告发布媒介:佛山市水利局网站(http://fswater.foshan.gov.cn/)

    十四、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王借岗路3号

    联 系 人:梁工

    电    话:0757-82961099

    采购代理机构: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澜中路18号西北方向59米(南海市农科所综合楼二楼)

    联 系 人:杨工

    电    话:0757-86257143

    电子邮件:329178668@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