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饭堂食材配送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9 16:44: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受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采购人)委托,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就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饭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编号:招[合]2019-6)进行项目资格预审,详情请参见资格预审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申请人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饭堂食材配送服务

2、项目编号:招[合]2019-6

3、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4、项目内容: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饭堂食材配送

5、资格预审评审办法:

1)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凡通过资格及符合性审查标准的申请人全部进入下一阶段的邀请招标采购程序。

2)当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少于3家时,将重新组织资格预审。

3)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进入邀请招标采购程序。

4)资格预审小组由招标人组成,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评判标准,通过对申请人资格性、符合性审查后,确定符合资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进行邀请招标。

二、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资格预审申请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合法组织,资格预审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4)参加投标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代表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

5)资格预审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集中采购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资格预审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可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免费获取资格预审文件,且必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提供营业执照;

2、提供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3、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如是授权代表,除需提供上述资料外,另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

1、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自2019年1030起至2019年115日止,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2、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夏平西路农科所综合楼2楼208,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及地点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时间2019年118930分。于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2、接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夏平西路农科所综合楼2楼208,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信息公示

本项目在以下媒体发布公告:

佛山市水利局:http://fswater.foshan.gov.cn/

七、采购人

 称: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联系人:裴工     电话:0757-82961099

、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夏平西路农科所综合楼2楼208

人:张先生        邮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6257143

珠海德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 10 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