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10:03: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利局

项目名称

《佛山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报告》编制工作

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由投标人自行声明)。

项目内容及需求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佛山市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调整水利部门职能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开展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研究是佛山市编制水利发展规划的重要基础,对形成规划基本思路,确保规划草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和权威性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紧密结合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及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理清佛山市未来五年水利发展的思路。报告要求注重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提出的政策思路既要站得高、看得远,体现前瞻性,又要落得地、用得上,体现操作性。 

最高限价

10万

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项目技术要求:总结佛山市“十三五”期间水利发展主要成就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形势,在深入调研和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研究佛山市“十四五”水利发展方向和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理清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提出水利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发展目标、指导原则、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提交《佛山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研究报告》。

    项目服务要求:2019年10月20日前提交初步研究成果,2019年11月20日前提交研究报告(送审稿),2019年12月20日前提交研究报告(最终稿)。

评分标准(附评分表)

详见《佛山市水利局自行采购项目评分表》

投标时间

2019年9月6日9时至9月16日17时止

提交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企业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

2、投标文件一式五份,密封包装后盖章。

3、投标文件须以当面方式递交。

4、资格预审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提交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

市水利局办公楼二楼规划法规科

公告时间

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6日

采购科室及联系人

规划法规科

李先生,0757-83032673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