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三龙湾水利设施体系研究》(佛山市“十四五”规划前期专项课题研究)
发布日期:2019-07-29 16:44: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利局

项目名称

《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三龙湾水利设施体系研究》(佛山市“十四五”规划前期专项课题研究)

供应商资格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

项目内容及需求

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是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的重要基础,对形成规划基本思路,确保规划草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和权威性具有重要意义。本课题需理清三龙湾水利设施体系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课题研究要求注重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提出的政策思路既要站得高、看得远,体现前瞻性,更要落得地、用得上,体现操作性。

我市把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作为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平台,举全市之力组织实施,推动高端人才、核心技术、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等创新要素向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聚集融合,它将成为佛山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也是佛山对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关键平台。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城市发展的理念正在转变。以生态为纲、文化为魂建设生态宜居创新发展区是三龙湾规划的应有之义。在规划中,应特别注重山水林田湖等生态要素与城市环境关系,构建城水共融特征空间。

本课题主要研究在三龙湾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水利设施体系,既做到城市防洪排涝的高标准、高起点建设,又满足新时代更注重水生态和水环境的人文需求,从而使三龙湾成为大湾区生态宜居城市典范

 

最高限价

19万元

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项目技术要求:研究分析三龙湾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水利设施体系的基础条件、存在的问题,提出既体现城市防洪排涝的高标准、高起点建设要求,又满足新时代更注重水生态和水环境的人文需求的水利建设措施,服务三龙湾打造成为大湾区生态宜居城市典范。

项目服务要求:2019年9月底前出初步研究成果,2019年10月底前出研究报告。

评分标准(附评分表)

详见附件:《佛山市水利局自行采购评分表

(服务类)》

投标时间

2019年8月5日9时至8月5日17时止

提交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企业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

2、投标文件一式五份,密封包装后盖章。

3、投标文件须以当面方式递交。

4、资格预审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提交地点

佛山市水利局(禅城区金鱼街113号)

公告时间

2019年7月29日至2019年8月5日

采购科室及联系人

采购科室:建设管理科

联系人:卢先生83380948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