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2016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现场检查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17-06-29 11:5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务局

项目名称

佛山市2016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现场检查服务项目

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1、项目要求:按照2016年度佛山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需要,对考核涉及的取水许可管理、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入河排污口监管3类需开展现场检查的工作,协助市水务局完成2016年度对所有检查对象的现场检查评分工作。

2、检查对象:合计17个,其中包括取水户、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入河排污口3类。

3、检查内容:(1)取水户:取水许可和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方面,重点检查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把关情况,取水许可审批、验收、发证、延续、取用水计量等管理情况,以及对未经审批违法取水的处罚情况;水资源费征收方面,结合取水许可和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检查工作,检查水资源费是否按标准足额征收;计划用水和用水定额管理方面,重点检查用水定额制订和修订情况,用水定额使用情况,以及用水计划的下达、调整和核定情况。(2)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检查各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情况,包括节水技术指标达标、节水管理等情况。(3)入河排污口:检查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查把关与规范管理等情况,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及日常监督管理情况,以及对未经审批违法设置入河排污口的处罚情况。

4、投标人要求:(1)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2)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5.本项目投标控制价:人民币6.5万元

评分标准(附评分表)

详见附件

投标时间

201762912时至7512时止

提交要求

1.投标书一式三份,密封后盖章;

2.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

提交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市水务局办公楼4楼水资源管理科

公告时间

2017年629日至2017年75日

采购联系人

黄先生,0757-83391327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