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水务局“佛山水政001”船舶保险
发布日期:2016-01-20 15:3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

项目名称

佛山市水务局“佛山水政001”船舶保险

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1、服务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资保险公司;②具有有效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③在广东省内设有分公司;④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涵盖本项目采购范围。

2、投保险种:船舶保险。主险险别:一切险,保额不少于500万元。附加险:①螺旋桨、舵、锚链及子船单独损失险,保额不少于500万元;②四分之一碰撞、触碰责任险,保额不少于500万元;③船主对船员(13人)责任保险,保额不少于260万元;④附加第三者人身伤亡责任险,保额不少于200万元。

3、保险期:一年。

4、保险费:保险费最高招标控制价¥5.5万元(含税费)。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招标控制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文件须提交一式五份,密封装订。

评分标准(附评分表)

详见附件:《佛山市水务局自行采购评分表(服务类)》

投标时间

2016年1月27日9时至1月27日17时止

提交要求

由投标人授权代表以密封包装方式当面递交

投标文件(一式五份)

提交地点

佛山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禅城区金鱼街113号)

公告时间

2016年1月20日 至 2016年126日

采购联系人

潘小姐(电话:83380716)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