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自行采购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防汛砂石储备工程(第二次)
发布日期:2016-09-26 12:48: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项目名称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防汛砂石储备工程(第二次)

项目技术、服务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以上资质

3.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凡是参与佛山市水利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均应按照省水利厅《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要求在省水利厅水利信用档案系统和市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办理信用信息登记;投标人须打印广东省水利厅网站(www.gdwater.gov.cn)和佛山市水务局网站(http://www.fswater.gov.cn/)信息公开共享专栏显示其相关资料的网页页面并加盖投标人公章,附在《资格审查文件》中。凡在佛山市水务局门户网站、市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或广东省水利厅门户网站、省水利工程建设信息网站公布禁止参加市内或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工期:30个日历天。

7、招标预算备案价为人民币139144.96元;项目承包金额为招标预算备案价下浮5%,即为人民币132187.71元。

8、本项目不举行现场踏勘(答疑会),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9、本项目只接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0、其他技术、服务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定标办法

开标现场随机抽球定标

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6092614:00 2016092814:00(节假日除外)。

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四路富泽楼二楼215A室),招标文件售价100/份。

携带资料

投标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4)信息公开共享专栏网页打印件;  5法人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现场查验)

投标时间

20169309时至930930分止

提交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企业授权代表。

2、投标文件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后盖章,不需密封包装。

3、投标文件须以当面方式递交。

提交地点

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四路富泽楼二楼215A室)

公告时间

20160926 14:00 20160928 14:00

采购联系人

采购人:陈先生(电话:0757-82025076

代理机构:凌先生(电话:0757-86089313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0757-8296106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