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4 21:12: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关于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各区三防指挥部,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

20号台风“卡努”今天20时位于湛江徐闻东偏南方约81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预计“卡努”未来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5日夜间到16日上午在广东阳西到海南琼海之间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今晚到明天我市有中雨,局部大雨,风力逐渐加大到6级,最大阵风8级左右,目前我市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根据当前台风形势,按照《佛山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市三防指挥部于10142100分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根据各自情况适时启动本地区本部门应急响应,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并按防台风“五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汛防风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710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