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提升为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5 16:17: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关于提升为防台风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区三防指挥部,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

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强台风级)15日13时中心位于距离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偏东方向约365公里。预计其将以2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有减弱,将于15日半夜到16日早晨在湛江到海南文昌沿海地区登陆。受台风“卡努”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有中到大雨,三水区最大阵风9级,其他各区最大阵风9到10级;目前我市各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市三防指挥部15日14时将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根据各自情况适时启动本地区本部门应急响应,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并按防台风“五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汛防风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710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