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7 20:45: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各区三防指挥部,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

  受西、北江上游来水共同影响,预计18日至19日北江干流水道三水段流量将超过10000立方米/秒。该次洪水是近年来较少出现的洪峰水位,流量大、流速急, 佛山水文分局已经发布洪水蓝色预警。按照《佛山市防汛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6月17日20时启动全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区和各部门要根据各自情况适时启动本地区本部门应急响应。各级防汛责任人要立即上岗,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特别要做好山洪地质灾害、水库山塘安全度汛、城镇内涝等灾害的防御工作。

  

  

  佛山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6年6月1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