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关于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4-07-18 10:24: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18日上午8时中心位于湛江市东南方约31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预计“威马逊”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北方向移动,18日下午到晚上将在广东电白到海南琼海之间沿海地区登陆。预计18日我市风力逐渐加大到5到6级、阵风7级以上,18日到19日有大雨,局部暴雨。目前市气象台已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当前台风形势,按照《佛山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市三防指挥部于18日上午10时正式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根据各自情况适时启动本地区本部门应急响应,并按防台风“四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汛防风工作。

 

佛山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4年7月1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