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工作
关于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9-14 21:17:00  来源:转载 [字号:

佛山市人民政府

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文件 

佛市三防[2009]27

 

关于启动防风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区三防指挥部:

  据气象部门测报,强热带风暴“巨爵”已于1417时加强为台风,20时中心位于北纬21.0度,东经114.3度,距离佛山约26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达到33/秒的风速。预计巨爵未来24小时内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北方向移动,逐渐靠近我省中西部海面,并可能将于今日下半夜到明日中午在珠海到湛江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外围环流影响,预计今日夜间我市平均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级,阵风79级,今晚到明日我市有一次暴雨降水过程。目前,市气象台已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当前台风形势,按照《佛山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要求,市三防指挥部于14日晚上21时正式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部门、各区按照预案要求做好相关防御工作。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四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