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佛山市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佛山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河长湖长评选表彰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9 09:27:37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佛山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河长湖长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佛河长办函〔2021〕10号),各区和市有关单位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民主择优的原则,向我办推荐了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对象。经审查,拟表彰符合要求的先进集体20个,先进工作者40名,优秀河长湖长40名。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表彰名单的人员职务以申报材料中的职务为准。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反映或举报。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9日至2021年11月4日

  受理部门:佛山市水利局河长办

  联系 人:招洁航

  联系电话:0757-83030489

  联系邮箱:hzb@fswater.foshan.gov.cn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113号

  佛山市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