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佛山市水利局关于落实佛山市 2020 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8 09:56:04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局领导,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我局结合《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及市府办有关通知精神,制定了《佛山市水利局落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措施方案》,共16个方面27项措施任务,明确了具体要求、责任科室、牵头领导。政务公开工作是市绩效考核重要项目之一,请各科室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和我局措施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确保重点工作不漏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国家部署的相关任务。我局贯彻落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情况将纳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予以公开。


  附件:佛山市水利局落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措施方案




 

佛山市水利局

2020年8月2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