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人员招录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公开招聘防汛抢险潜水队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8 18:44:02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拟招聘1名防汛抢险潜水队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潜水队员(编外聘用人员)1名,从事潜水队防汛抢险相关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我单位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定向岭南师范学院(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四、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纪律观念强,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适合潜水抢险工作。

  4、具备招聘岗位的基本要求和相关专业技能。

  5、应具有潜水资格证书。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雇)用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聘公告在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岭南师范学院及佛山市水利局网站发布,公告时间为10个工作日。

  (一)报名办法: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12月28日至1月4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2:30时-17:00时)。

  采取网络报名的报考人员可将报名表(见附件)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个人简历、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论文及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招聘单位指定电子邮箱(3270435@qq.com)进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的报考人员可携报名表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到资格审查地点进行审查。(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王借岗路3号,联系电话:0757-82961099,0757-82705053联系人:欧阳小姐。)

  (二)招聘单位审查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后告知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资格报考,考试时间待报名完成后统一安排。报考人员要践行诚信报考、诚信考试。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六、资格复审及考试

  资格复审:考试当日,招聘单位须对考试对象是否符合工作方案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需提供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对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问答+技能考核)方式组织进行。

  面试问答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潜水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等。

  技能考核中涉及游泳、潜水基本业务考核,考生需自备泳裤、泳镜及泳帽等游泳装备。

  面试问答、技能考核成绩统一不设合格线,两项各占50分,总成绩为100分。考生面试考核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七、体检

  按照考生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招聘单位支出。

  八、考核:

  对体检合格者,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公示与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名单在佛山市水利局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能够胜任工作的,由综合办公室提出正式聘用的意见报支委会研究决定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即行辞退。试用期内只发基本工资和岗位工资,不享受其他待遇,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附件:

潜水队员招聘报名表.xls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2020年12月16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