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告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泵站片区配套设施修缮工程流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7-21 15:03: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泵站片区配套设施修缮工程于2017年7月20日上午10:00分在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会议室截止投标,投标截止时间前,有11家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分别为:佛山市佛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阳江市鸿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鹏清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河源市高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高斯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德安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澜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南键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三多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华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卓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本工程于2017年7月20日上午10:00分在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开标会议,具体情况如下:按照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检查投标人授权代理人的身份;经招标人核查,佛山市南海区三多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人出席开标会人员身份证明文件不符要求,当场退回其投标文件;其余10家投标单位的授权代表均通过身份证的核验。根据招标文件抽球定标方法,由招标人代表抽取出一个号码球,与该号码球的数字对应的投标单位即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本项目摇取1名中标候选人。抽取结果为编号11广东卓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开标会议过程中未产生争议,开标会议结束。

    招标人于2017年7月20日下午对中标候选人广东卓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标候选人)提交的投标文件中的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等资料与原件进行核对,经核查发现,中标候选人的投标文件中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与原件不符,根据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中签署的《诚信投标承诺书》中第二点本单位所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有效、合法的,没有伪(变)造或虚假成分。及其承诺本单位如违反上述承诺内容,愿意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处理(处罚),并承担以下后果:1、取消本单位在本项目中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取消广东卓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候选人资格。因招标文件规定只推选一名中标候选人,故本项目第一次招标失败,将重新组织招标。

特此公告!

招标单位:佛山市沙口水利枢纽站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长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