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告
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巡查及委托第三方检查费
发布日期:2016-02-03 14:08: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务局

项目名称

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巡查及委托第三方检查费

确定供货商

佛山市水务行业协会

采购金额

169,500.00

质量/承诺

1.每季度巡查1次(13天),一年共巡查4次。

2.巡查按佛山市水务局关于印发《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巡查制度(试行)》的通知(佛市水务〔201549 号)执行。巡查提前一天通知,形式为随机抽查全市各区小(二)型以上水利工程在建项目。巡查完成后一周内,供应商应将当次巡查报告报送我局。

3.巡查参加人员包括:市水务局建管科4人、财务科2人,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2人,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人,专家8人(含资金监管2名),供应商负责组织巡查的工作人员2人,司机2人,每次巡查合计参加人员约22人。

4.供应商每次巡查需提供的服务包括:巡查车辆、6名水利专家(具备水利行业、机电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一级注册执业资格)、2名财务专家(具备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师或审计师执业资格进行资金审核)、全部巡查人员(约22人)的误餐费。

确定供货商时间

2016125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