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告
佛山市水利工程建管系统资金监管功能开发(委托)项目
发布日期:2015-09-23 09:47: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务局

项目名称

佛山市水利工程建管系统资金监管功能开发(委托)项目

确定供货商

深圳市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金额

150,000.00

质量/承诺

1.基于佛山市水利工程建管系统技术架构现状,开发水务工程的中央、省、市、区、镇街等各级财政资金的资金监管功能。开发功能包括施工图预算、合同造价、支付工程款、结算金额、年度投资计划及下达资金、资金预警等。

2.按行政分级权限管理拨付资金。资金拨付方对各自下达的资金具有查询、统计、监管功能。下级部门不能查询查看上级部门数据。同级部门但不同行政区域之间的用户可以查询查看同级数据。

3.资金预警功能,包括两个方面:一是项目支付资金达到了合同价、预算价、概算价等基本价格一定的比例,系统需要提醒用户预警,宏观掌握资金使用动态。二是在年度的资金支付计划中,实际的支付进度跟计划的偏差。当设置年度资金支付的日期预警值后,如在该日期之后已下达资金仍未支付出去,系统则提醒用户预警,以便要求相关单位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预警功能分为红、黄、蓝三色预警,其中蓝色是轻微预警、黄色是中度预警、红色是严重预警。

确定供货商时间

2015923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