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告
水务系统安全生产风险分析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19 15:34: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招标单位

佛山市水务局

项目名称

水务系统安全生产风险分析评估工作

确定供货商

佛山市诺瓦安评检测有限公司

采购金额

120000元

质量/承诺

    1.组建咨询服务工作小组,对该项目的人员进行培训,统筹包括项目全过程的数据采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2.提供技术支援。按服务项目要求,出具所需的资料清单,制订详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在工作计划中列明工作依据和工作程序(步骤)。

  3.按服务项目,出具所需的资料清单,制订详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在工作计划中列明工作依据和工作程序(步骤)。

  4.正确选用该项目适用的法律法规、标准、文件,并按国家、省、市的相关要求编制报告;及时收集相关档案资料并进行科学分类、整理成册;对报告的一系列文件进行编制、修订与完善。

  5.按照专家评审的意见对风险源分析报告进行修订,确保报告符合规定要求,做到风险分析全面、重点突出、资料详尽、定位准确、消除(或降低)风险的措施合理。

  6.从事咨询服务时应当恪守职业道德,遵循诚实守信的原则,所使用的所有相关资料,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给第三方。

  7.因工作疏忽或因技术人员技术指导有误而经济损失的费用由该公司承担。  

确定供货商时间

2015年1019

注:采购投诉、监督电话:8333339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