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利局传达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8 10:17:50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4月25日下午,中共佛山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水利系统全力做好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局党组书记黄礼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赵颖传达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局四级调研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对全市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对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对佛山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具有重大意义。充分体现省委对佛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佛山干部的关心爱护。二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巡视期间各项水利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农村污水处理、城乡供水等重点工作落实,以水利高质量发展成绩体现巡视成效。三是全力支持巡视、积极配合巡视,以高度政治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省委巡视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