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利局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16:34:1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落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各项措施,高质量做好改革验收工作,市水利局于2023年5月23日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工作培训会议,市、区两级水利局、发改局、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张柳工程师进行授课。张柳工程师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政策内容和任务,现场介绍各地改革模式、创新机制,解读《广东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验收办法》,梳理验收工作所需各项材料,并与参训人员充分交流改革验收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与会各单位表示,我市将把验收作为改革工作查漏补缺的新起点,继续加强工程设施管护,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合理调整并落实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政策,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

  图/文:袁野,水资源管理科供稿。

会议照片1.jpg会议照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