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利局召开“五四”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10:23:28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动员和激励水利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竞标争先,5月4日下午,佛山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五四”年轻干部座谈会。

  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剑锋主持座谈会,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机关17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剑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17位年轻干部围绕“我为水利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主题积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学习感悟和工作经验,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水利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

  局党组书记黄礼泉、局长赵颖边听边记,倾听青年干部的心声与思想,并从学习、工作、成长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引领他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赵颖寄语年轻干部,要系统学习水利技术知识,下沉一线“望闻问切”,学会“越级思考”,注重协调沟通的同时坚守原则底线。黄礼泉希望年轻干部,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去、把工作当成事业去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用心思考主动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中激扬青春。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