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气象局到我局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6-07 16:00:45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6月6日上午,市气象局陈荣局长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调研座谈,共同推进水利与气象部门在防御气象灾害、水旱灾害等工作的联动。

  会上,市气象局陈荣局长与市水利局赵颖局长分别介绍了本行业高质量发展、防御能力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内涝防范、山洪灾害与中小河流监测预警、气象信息预报、水环境治理叫应机制、数据资源共享、预警信息发布机制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均表示要继续深化预报预警以及信息共享、发布等重点防御能力建设的合作,共同提升我市防灾减灾能力。

  市气象局陈慧娴副局长、市水利局张剑锋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罗靖艺,水旱灾害防御科供稿)

微信图片_2023060715541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