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守初心,担使命!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17:40:57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6月29日上午,佛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为持续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剑锋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640[1].jpg

  大会伊始,张剑锋同志回顾了2022年市水利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带头转作风抓落实,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治水兴水管水。


  会上,党组书记黄礼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以《水利的责任》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保护长江、黄河等典型案例,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的六大方面进行系统论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江河”情怀,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新征程水利的重要使命职责,坚定不移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641.jpg640 (2).jpg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代表作思想汇报,表示在思想上、在工作上要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上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在思想上和实践中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640 (1).jpg640 (4).jpg640 5).jpg640 (6).jpg

  最后,张剑锋同志宣读了《中共佛山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庆祝“七一”建党102周年大会表彰决定的通知》,对过去一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予以表彰,树立示范标杆,激励担当作为。

640 (7).jpg8.jpg9.jpg1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