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7:46:58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 [字号:

    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8月4日上午,我局召开“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剑锋宣读《佛山市水利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求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纪律教育有机嵌入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政治生活,力争做到“学有成效、做有实绩”。

    随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局长赵颖结合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镜,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自觉遵守局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优良作风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不断推动水利项目建设的提质增速。

    最后局党组书记黄礼泉围绕“两个确立”讲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树牢政治意识,深刻理解新时代水利工作的使命任务,做好“两个确立”的忠实践行者,切实把“两个确立”融入水利工作中,书写佛山绿韵水乡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