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利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4 17:29:30  来源:本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局的意识形态工作,7月13日下午,我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了主管意识形态工作的两位专家前来授课。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参加。


    会上,两位专家通过丰富翔实的视频、案例、数据对做好线上线下“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讲授,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对我局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局党组书记黄礼泉就加强和改进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黄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我局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机关党委供稿)

佛山市水利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128.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