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中央和省级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申报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17:30:10  来源:本网 [字号:

    7月8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中央和省级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申报培训视频会议,邀请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为各区进行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培训,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财政局负责水环境治理及资金筹措工作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水环境治理资金筹措落实情况,为积极拓展我市水环境治理资金筹措渠道,市水利局要求各区积极申报中央和省级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华南所专家就项目入库的政策要求、重点支持范围、评审要点、经验案例展开培训,并解答了各区在入库申请时遇到的实际问题。

    下阶段,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将联合督促指导各区积极申报各类水环境治理专项资金,开拓多元化资金筹措渠道,指引各区深入探索新的投融资模式以加强治水资金保障。(水环境治理科供稿)

b04472fde989e6750a3702f200cb420.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