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落实工作责任!陈伟明副市长赴市水利局开展治水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30 09:14:31  来源:本网 [字号:

  1月29日上午,陈伟明副市长、林小芳副秘书长到市水利局开展工作调研,市水利局党组书记黄礼泉、局长赵颖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11.jpg



  图片

  22.jpg

  在观摩了佛山市排水一张图系统、佛山市水利工程信息系统演示,听取了市水利局2022年治水兴水工作要点汇报后,陈伟明副市长对市水利局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市政府对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防旱保供水措施,为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二是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市治水大会精神,坚持水环境全流域治理,挂图作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污水收集处理提质增效,打好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推动市委市政府治水兴水重要决策落到实处;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汛前准备工作,提升水旱灾害综合防御能力,推进碧道建设,加强河道岸线保护,加快推动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33.jpg

  随后,陈伟明副市长现场检查了禅城区奇槎大涌水环境治理情况,要求禅城区要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2022年以城南片区排水单元整治为重点,下定决心开展排水单元整改和城中村雨污分流改造,推进污水管网修复和排水许可管理工作。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要加强对水环境治理项目的督促和指导,今年市领导各季度重点检查有带动作用的示范项目,推广形成示范效应加快解决全市水环境突出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