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7:11:00  来源:本网 [字号:

  按照市委党史办工作部署,12月23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测评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礼泉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副组长曾于兢莅临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测评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开展随机测评,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

2.jpg

  会上,黄礼泉书记汇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与安排,按照“1+10+N”总体工作思路,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基调,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求与会人员认真测评,全面客观评估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

1.jpg

  曾于兢副组长强调组织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测评很重要,测评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评估。同时对测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干部对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客观公正的评价;二是测评表要留底保存;三是对统计的测评结果要进行总结分析,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呼声,针对性地做好工作。(机关党委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