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南海区水务系统2011年年中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1-07-21 10:36: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2011年7月19日下午,全区水务系统2011年年中总结会议在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水务)二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水务管理所及养护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黄永坚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在总结上,各水务管理所负责人介绍了各镇(街道)上半年水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局水务规划建设科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水利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局分管领导介绍了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黄永坚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区水务系统2011年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一是全面完成强镇扩权和事权下放工作,实现了管理重心的下移;二是整体工程进度有了新进展;三是水利工程管理有所创新;四是水行政管理水平得到提高,水行政执法工作继续加强。要求下半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三防、水务工作。一是认清形势,紧紧围绕“文化先行”、“城市更新计划”以及三旧改造等方面开展工作;二是勇于承担责任,严格落实各项三防任务,确保三防安全;三是坚定不移地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找准找好水务工作的切入点,全力推进一大批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四是继续强化水利工程目标管理工作,加大水资源调度力度;五是进一步加强水行政执法工作的力度,强化内部管理和维稳工作,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全区水务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供稿)

图为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黄永坚在会议上讲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