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召开文华北路、海三路片区水浸黑点排水改造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11-07-21 11:31: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因暴雨频繁,文华北路、海三路交叉路口附近区域出现较严重的水浸现象,给市民的交通出行、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形成水浸黑点,为研究消除该水浸黑点的措施,协调有关排水改造事项,市水务局于2011年7月21日召集禅城、南海区主管部门及两区排水设施管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协调会, 市水务局区社俭副局长、排水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详细分析了该片区的排水现状。针对南海区拟将文华北路段海三西路以北的雨水分流一部分至禅城区文华北路方渠的建议,会议达成了先由南海区计算该片区的集雨面积,按一年一遇降雨标准计算经排水管进入禅城区方渠的流量,交禅城区复核该段方渠及后续管网过流能力,视复核结果再采取后续工程措施的一致意见。市水务局排水管理科将继续跟进该事项的协调跟踪。(文:林华伟,图:陈铖,排水管理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