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召开迎“七一”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1-07-01 14:04: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2011年6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召开迎“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米建军、党组书记韦奕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党委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纪检监察员邹锡团主持。会上,党委书记米建军结合实际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要求水务局党组织及全体党员为形成务实强干、改革创新的先进群体而继续扎实工作。纪检组长黎祖裕宣读了局党委对先进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并组织给2个先进党组织、4名先进党务工作者、13名优秀党员颁奖。

  表彰后,党组书记、局长韦奕铨回顾总结了党在新时期的重要作用,按照全市水务工作,安排布署了新时期的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水务现阶段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做好汛期的三防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握大局、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把党的工作融入到水务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全体党员为创建佛山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建设“民富市强,幸福佛山”,不断开创党的新局面,创新绩、立新功。(图、文:何清凤;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