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2010年全省三防工作会议在惠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0-03-30 08:29: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3月29日上午,2010年全省三防工作会议在惠州召开。我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潘志文,市水务局韦亦铨局长、陆卓清副局长,广东省防汛抢险民兵轻舟机动一大队常务副大队长陈冬喜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防总副总指挥颜学亮宣读了2009年三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我市陆卓清、李伯全、陈冬喜同志被省防总评为2009年三防工作先进工作者;省防总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邱德华传达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省防总副总指挥、省水利厅黄柏青厅长作了工作报告;深圳、韶关、惠州、东莞、江门等地级市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省政府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李容根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强调:1、很抓领导责任制落实,确实加强监督检查工作;2、很抓预案完善,有效预防自然灾害;3、狠抓队伍建设,提高抢险救灾能力;4、狠抓预报预警,确实提高预警防控水平;5、狠抓部门联动,充分发挥抗洪减灾合力;6、狠抓宣传教育,确实做好群防群治;7、狠抓当前抗旱工作,促进春耕生产的有效开展。(文:陈冬喜,三防办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