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顺德区水利局召开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08-12 14:55:00  来源:转载 [字号:

  根据顺德区委2009年度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安排,我局在8月11日下午召开了水利局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会上吴锦坤副局长传达了区委书记刘海、区纪委书记潘东生在全区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梁柱成局长做了动员讲话。讲话中按照上级的部署,结合我局实际,就搞好今年我局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学习要紧扣主题,创新形式,务求实效;转变思维方式,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改进机关作风;严格建设管理程序,强化重点项目监管,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通过动员学习,大家感触很深,认识到只有及时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换位思考,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工作绩效,才能保证各项水利建设工程的顺利进行,才能保证按质按量完成区政府下达给我局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德区水利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