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禅城区水利局召开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09-08-06 11:12: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2009年8月4日上午9点,禅城区水利局召开了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区社俭局长主持。

  会上,局各股(室)及直(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设想,伍国伟、邓展鹏、关羡湛三位副局长分别就分管工作提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区社俭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局上半年的工作,并要求各股(室)及直(下)属单位在困难面前看到成绩、在成绩面前看到问题,按计划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用更加坚强的意志抓各项工程建设,按照“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抓工程前期工作,抓征地拆迁。二是加强对水利资金的管理,既要确保规范安全、专款专用,又要做到灵活使用。三是将水利工作管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四是水政执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要加紧制定有关规章制度,如水政执法巡查制度等,确保不能有新的侵占河滩地的违章建筑出现。五是继续做好三防工作,及时更新三防台帐。六是加强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树立水利队伍良好形象。(禅城区水利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