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利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05-18 16:49: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515上午,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以及《佛山市水利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实施方案》的安排,市水利局邀请水文党支部、佛利党支部、沙口党支部、老干支部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共同就我市水利科学发展和局机关作风建设存在问题集思广益、征求意见。

  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米建军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锡团,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水利建设和管理、区域水利发展、水利信息化建设、抢险救灾工作、水政执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米副局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局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各支部、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意见,这些意见会综合传达到党组会议上,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综合各方意见后,他认为我市水利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问题要改进,一是要进一步改进“重建轻管”问题,从健全管理制度着手落实水利工程的建设与管理;二是要加强区域间、部门间的工作协调,加快审批工作进度,切实实现水利基础设施的防灾减灾效益;三是要切实抓住水利中心工作不同阶段的重心,目前要加大力气落实好广佛同城化水利方面工作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对各区及基层水利水管单位的工作监管和技术指导,切实落实水利建设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座谈会上,大家都认为,召开集思广益的座谈会非常有必要,对于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具有促进作用,也是落实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良好举措。(图:刘勇、文:张珠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