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利学会召开会员大会(图)
发布日期:2009-01-15 16:16: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114上午,佛山市水利学会在市水利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第12届理事会秘书长杨冬风主持。

  理事长梁斌首先作了学会总结发言。他指出,水利学会立足于建设城市水利、现代化水利的中心,积极推进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作和内河涌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全体会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我市水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随后,市水利局韦奕铨局长代表市局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水利学会的成长,指出学会会员是我市水利事业科学发展的技术中坚和动力,并对学会的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加强科学发展意识,为水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二是要充分发挥学会学术科技优势,为水利事业进言献策;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推动水利事业新发展。

  会上,全国抗震救灾先进模范、省水文局佛山分局副局长李志敏会员介绍了在四川灾区进行堰塞湖水文观测工作的先进事迹;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邓东升会员,省水文局佛山分局局长胡建文分别就泵站地基处理、多波束水下地形测量技术应用进行了分析和介绍。

  会上还进行了第13届水利学会理事会成员的选举议程。经过无记名投票,刘剑锋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张荣平为新一届秘书长,李大标、梁斌、杨冬风、邓展鹏、冯觉斌、李志敏、邓东升为新一届理事。(文:张珠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