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2012年全省三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2-04-18 09:08: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4月17日,省防总在江门召开全省三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1年全省三防工作,分析当前三防工作形势,全面部署今年三防各项工作。省政府副省长、省防总总指挥刘昆作了重要讲话,省防总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黄柏青作工作报告。江门、深圳、肇庆、佛山四市作经验交流,许国副市长代表我市作题为《夯实基础 健全制度,全面构建防洪减灾建设体系》的发言。会议还对2011年全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佛山市三防办和省防汛抢险民兵轻舟机动一大队被省防总评为“全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先进集体”,市三防办董欣欣、南海区三防办副主任黎志刚同志被省防总评为“全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先进工作者”。市水务局局长韦奕铨、副局长梁斌、三防办常务副主任陈冬喜参加了会议。(文:董欣欣,图:陈冬喜,三防办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