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召开2011年度局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1-12-26 08:48: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1
2
3
4

    12月21日下午,市水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2011年度局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奕铨主持。

    我局11个在编科室、局监察室、局总工室,以及市水利工程质监站、沙口水利枢纽两个局属事业单位分别汇报了2011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12年工作安排。

    局班子成员杨永泰副书记、米建军副局长、罗就成副局长、梁斌副局长、区社俭副局长、黎祖裕纪检组长、刘剑锋总工程师、梁广敏副主任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

    韦局长作了总结发言,对2011年取得突出成绩的科室进行了表扬,并布置了2012年七项主要任务:一是抓住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的大好时机,积极开展冬修水利建设。今冬明春,我市(不含顺德区)水利建设项目计划投入资金达到8.52亿元,共44宗建设项目,要加快破堤工程的建设,确保明年汛期前复堤保安全。二是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明年度汛安全。严格按照三防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2012年安全度汛。三是按计划推进民生水利建设,建立相关考核制度。四是继续加大汾江河综合整治力度。按照有关工作方案计划,强势推进、深化治理,继续以工程建设促水质改善和景观提升;标本兼治、主次结合,同步推动主干河道及内河涌截污及清淤。五是逐步建立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以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考核制度。六是加强水政执法综合建设。七是按期优质完成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图/文:张珠穆)

 
- -